cy妖妖妖

风吹得很淡,而你却走得很远……

『致公主殿下』当你离开之后,他……(三)

※前言略,详见一,分割线,下面就是想到谁写谁的行列——


【维迪】

“要给我……加油哦……”维迪转过身看着空荡荡的场外,本该响亮地说出来的话语硬是轻声地咽了回去。

差点都忘记了呢,你已经离开了啊……

抱歉呢,没心情了啊。他就这样不管不顾地离开了球场。

走过街道的时候,他不自觉地想起曾经拉着你的手拼命奔跑的场景;

曾经口口声声说着喜欢你,甚至不惜与朋友翻脸;

也曾想过要远离你、讨厌你、忘记你,最后却让自身的嫉妒之力暴走。

然后,才意识到,喜欢你的心情是特别的啊,正因为如此,才会嫉妒啊……

他有点无奈地停下了脚步,回忆里那些零零碎碎的琐事,让自己的脑子乱的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思考。

他只剩下一个念头,为什么你要一声不吭地就离开?是因为自己不太会表达嘛?是因为嫉妒之力伤害到你了吗?还是因为……

我真的不想伤害你的……所以,你回来好吗?

 

【雪二】

苍茫的雪原尽头,寒冰覆盖的湖面,古雷西亚一个人久久地伫立着。

雪花零零洒洒地飘下,无声无息地融入大地。

这里的景色还是一样啊……明明遇到讨厌的事情只要来到这里就能冷静下来的,为什么现在……

他呆呆地望着湖面,就好像在寻找曾经的幻影一样……关于你的记忆,也是从这里开始的吧?和你一起在冰面上滑行的时候,真的很开心呢,即便你笨拙地跌倒在他身上……

可如今,只有他一人站在了这里,这样不是就和没遇到你之前一样了嘛?为什么会觉得那么心酸呢。

他喜欢听你叫他古雷西亚,他喜欢听你说古雷西亚的哥哥而不是福勒斯特的弟弟,他喜欢你陪在身边时的安心,他喜欢和你一起看星空的美丽,他真的喜欢……你……

都是因为你,我才会变得很奇怪啊,你不在身边要我怎么安心啊……不要擅自离开我啊……

 

【柴郡猫】

夜幕降临,不可思议之森,让人觉得有些可怕,月光穿透浓雾,闪烁着奇怪的光亮。

“爱丽丝……”柴郡猫低垂的双眸似乎有着无尽的哀伤,在寂寥的夜色的悲凉地呼唤着。

又一次……失去了最爱的爱丽丝……

不是一次,而是……两次

“已经……什么都找不到了……回忆的地点,重要的人……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啊。”寂寞如他,任谁看到他的表情都会忍不住悲伤,心疼到泪流。

多少次重复拨动着指针,逆转着时间,用尽了一切办法的尝试,却终究与你擦身而过。你真的已经不在了吗?

好不容易从爱丽丝的回忆里走出来,好不容易终于可以承认即使你不是爱丽丝,也想和你在一起……

你也明明说过,想要留下来陪着他的。

因为你,才想让时间回到原点,不再肆意地任性,却还是留不住你。如果早知道如此,一开始便不放你走该有多好……

爱丽丝……我真的不想再一个人了……你回来啊……

 

【三月兔】

这是命运的感觉的呢,三月兔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对你说过类似的话,与你的相遇,让他觉得有点小幸运。

什么时候开始,觉得过着平静的普通人生活,也很不错呢?是看到与大家完全不同的你之后吧?

什么时候开始,灯火酒绿的夜市,他自己专注的那些玩物,再也没有那么有趣了呢,在和你一起玩耍过以后?自从在没有你的日子里,最爱的赌场似乎也让他觉得厌倦了呢。

他其实并不在乎什么爱丽丝,一直都觉得比起大家口中的爱丽丝,在他面前展现惊讶和开心的你更好。

奇妙之梦就只是一个没有爱丽丝存在的世界就好了呢。

因为有你……因为……有你?你…...在哪里?

景依旧很美,只是,物是而人非。

看到远处的摩天轮,他不禁晃了晃神。

呐,我有和你一起去过吗?要是没有就一起去吧…..去过了也没关系,再去一次就好了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妖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