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妖妖妖

风吹得很淡,而你却走得很远……

『致公主殿下』当你离开之后,他……(二)

※前言略,详见一,分割线,下面就是想到谁写谁的行列——


【小狮子】

花团锦簇中,是一个小小的坟墓,赫拉克勒斯有点寂寞地垂下眼眸,“妈妈……她走了呢……”

他伸手摸了摸肩上那个小小的动物,哀伤得快要流出眼泪来。

尼梅雅仿佛在回应他的悲伤一样,咪咪地叫着。

他一直都在害怕着自己的力量,若是真的暴走不知该如何是好,是你拉着他的手,对他说你会阻止他的,你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。

好不容易才找到愿意阻止自己的人,难道都是谎言吗?除了你,还能去哪里再找一个愿意阻止他的“死心眼”的傻丫头。

缤纷的花朵随风起舞,窸窸窣窣的声响,在他耳畔传递着什么。

仿佛他只要一转身,就又能看到你的身影,那温柔而美丽的笑靥,对他说,“赫拉克勒斯,我回来了——” 

然而,空气中却并没有遗留下任何关于你的气息。

不是说好要一直在一起的吗?不可以分开的啊……我很想你啊……

 

【小蜜蜂】

“别碰我!”当再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阿比斯心头一紧,有点恍惚。

然后,他突然意识到,自己想要被碰触的人已经不在了的事实。

明明连再见都还来不及说出口。

他回忆起自己曾经是那么无奈地投身于公务,却因为你的多管闲事而得以喘息,自己甚至主动拉住了你的手,本以为爱是一种烦人的感情,却也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温暖。

曾经为了你也做过一些疯狂的举动,例如为了彻底解决那只伤害过你的毒蜂而将庭院里的树木尽数销毁,只为了守护你的笑容。

还有那一场本该是精心为你准备的约会,最后却成了在雨中的浪漫时光,即便冒着已经发烧的风险也想将你牢牢地搂进怀里的冲动。

如今,看着空荡荡的庭院,很寂寞呢。

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,也许这辈子,我再也不会让别人碰触我了吧。

 

【阿维】

再次来到菲罗斯的神殿之时,阿维是一个人。

或许,他还在期待着什么,就像那个时候一样,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。

他并没有去寻找水镜中显现的所谓命定之人,他甚至不想多看一眼,因为对他而言,那些事情早已无关紧要。

相比之下,能持剑在你身旁,为你扫平迷惘,能紧紧地抱起你,守护你的笑容,能对你诉说誓言,再也不放手,才更美好。

你曾经说过,比起王子他更像骑士呢。

他想着,正因为是骑士才能更好地陪在你身边,守护你啊。

突然的冲动,他拔出长剑,指向蓝天,就仿佛向天宣誓着誓言,若是你就在他眼前,他大概就会单膝支地了吧,公主殿下。

只是,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。

大概,再也看不到那时明媚的笑了吧。

明明一直在你身边的人是他,可是为什么,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离开。

他的手,无力地垂下,剑刃碰触地面,“哐当”声响。

呐,你什么时候回来?我们再一起去旅行吧,这一次,我一定会好好守护你的!

 

【普罗基恩】

“我已经是哥哥了呢,我才不会哭。”普罗基恩揉了揉眼睛,硬是想把眼泪憋回去,慢慢地从草地上站了起来,口中念念有词,“不能哭,不能哭……”

他在努力地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因为他想起了你之前说过的话,他必须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才行啊。真的想哭的话,也想让你给他一个拥抱啊。

他在这里待了一整天,直到夕阳西下,只不过是想多记住一点你曾经在他左右的美丽回忆。然后,握紧了手中的花束,现在只想把它好好珍藏,不是要送给妈妈,而是要送给你呢。现在不是为了妈妈的笑脸,而是只想要看到你的笑脸。

因为,你说你喜欢的。

现在的他,即便只是一个人,也能好好地找到这份幸运呢。

等我变成一个能独当一面的男子汉,你一定要回来看我啊,大姐姐。


评论
热度 ( 11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妖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