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妖妖妖

风吹得很淡,而你却走得很远……

『10·14』已经快要成为咸鱼的陌陌子攒了一周年の生日纪念~~
首先,很感激各位祝我生日快乐的亲们,还有收到的那些祝福......吾辈表示很开心 没错,今天,1014,又是吾辈的第xx个生日......
然后—— 没错,这就是小公举大后宫的男银们的祝福OTZ 只不过不同于一年前,这次多了很多很多,我有的王子我都截了,不管真男人还是伪娘还是兽人还是其他什么的,不管你的日的月的还是未觉的,反正是全部图鉴! 仔细数数,图特么太多了,居然从之前的四十几张进化到三百多张......天知道我这一年都经历了什么鬼! 挑几个后宫放放,其他详细见相册! 这个游戏,我很中毒!!! 这依旧是本脑残痴女的风格,你滚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cy妖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