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妖妖妖

风吹得很淡,而你却走得很远……

#白起激战,你的声音,我哭了……


拿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颤抖,本该开心他终于回了这个电话,可对面突然地咳嗽声却让人有些不知所措,声音听上去非常累,人会不会更憔悴呢,心里就像揪着一个绳结一样难受。
没事的,他一定不会有事的。
明明一遍遍地安慰着自己让心情平静下来,却在叫出那个名字的瞬间,无法掩饰的伤心决了堤。
那些誓言一般的话语声声入耳,字字锥心,眼泪不争气地充盈着眼眶,终于还是落了下来。
“今天子弹从我耳边擦过的时候,我居然想的是还没有回你的电话......”
白起,你才是傻瓜吧,我在等你回来啊,你可不可以不让我担心。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妖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